English

IT短讯

2000-04-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晨拓又签服务器大单

晨拓公司于近日签下120台的联想万全服务器的采购大单。晨拓公司认为,好的产品加好的服务是给用户最好的承诺。(晨拓)

SONY推新液晶数据投影仪

日前,SONY推出最新的VPL系列便携式多媒体液晶数据投影机,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携带、图像品质卓越。(黄文)

联想发布奔月电脑

联想日前发布了奔月2000电脑。该款商用电脑是面向企业用户和其它使用大型电脑网络的用户设计的商用高端精品。(大时空)

佳都国际成立合资公司

4月7日,佳都国际集团与新加坡大众电子集团合资成立广州佳杰科技有限公司。新公司以电子商务为基础,拓展网上营销新模式。(谢静)

Lindows销量已超12万套

截至4月3日,Lindows销量已突破12万套。它打破了国内操作系统零售市场长期以来相对较为沉寂的局面。(高赛)

LG创导数码生活

近日,LG发布了其2000年的市场目标,即LG电子将努力建设“数码创导LG”,力争成为21世纪数码生活的创导者。(李小丽)

JUNIPER发布M160路由器

Juniper日前发布了M160因特网骨干路由器。这是业界第一个支持10Gbps(OC-192c/STM-64)的平台,为提供因特网服务的最大电信商和服务供应商们的首选。(刘文)

“酷8d网络伙伴”助你上网

资讯人网络集团4月6日宣布推出网络界第一个整合性中文通讯平台“酷8d网络伙伴”。它能够整合基于因特网、GSM网、寻呼网等各种网络的应用与服务,以便捷的方式向用户提供即时、互动、全面而又个性化的网络生活方案。比如网上购物,用户只要输入商品名称,它就可以在众多加盟电子商务网站上自动搜索该类商品的有关信息,经过智能化的价格及评估,提交用户一个候选商品名单。(刘文)

中华网再投资两家互联网公司

中华网公司日前宣布,将获得CASTnet公司100%及Stame.com公司35%的股份。CASTnet公司是一家高科技软件开发商,提供互联网和企业内部网解决方案;CASTnet公司则是一家提供虚拟社区和游戏天地的网站。中华网将通过策略性投资,带动“拓展、发放、销售”的业务模式,以扩展电子商务服务。(陆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